2021/09/30 好康試用
試用資料庫: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台

試用時間: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
試用網址:https://go.openathens.net/redirector/scu.edu.tw?url=https%3A%2F%2Fwww.wanfangdata.com.cn

使用說明:操作手冊 

內容:

1.全新的《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台》網站,是中國最大的學術內容資料庫平台之一,亦是學術檢索的強力入口。

2.平台上除匯聚了萬方自有之《中國學術期刊資料庫》、《中國學位論文資料庫》、《中國學術會議文獻資料庫》、《中國地方志資料庫》、《中外專利資料庫》等多種內容類型不同之資料庫,包含了逾5千萬篇學術期刊和博碩士論文等產學研資源外,萬方更積極與其他學術資源平台或供應商等多方合作,廣納各種來自於他方之中西文免費或付費資源,讓使用者在萬方平台上便可一站式地查找到更全面的資料,並有更多元的資源獲取途徑。

3.全站內容與時俱進、持續更新,為學生、教師、研究人員及專業人士,不間斷地隨時提供最完整的學術資源和資訊服務,是從事學術研究或研發工作的您,所不可或缺的最佳利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