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/05/20 資料庫公告
新增資料庫【PsycARTICLES心理學全文資料庫】

新增資料庫【PsycARTICLES心理學全文資料庫】



請由 圖書館官網
資源查詢資料庫查詢 > 輸入【PsycARTICLES心理學全文資料庫】或

點選【新進資源】頁籤

IMAGE

IMAGE
IMAGE


簡介

PsycARTICLES® 由 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 (APA) 創立,是心理分析領域全文文章、同儕評鑑學術文章和科學文章的權威來源。此資料庫收錄了大約 153,000 篇論文,分別來自 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 (APA) 出版的近 80 多種期刊、Educational Publishing Foundation (EPF) 以及聯盟組織(包括 Canadian Psychology Association 和 Hogrefe Publishing Group)。其中收錄了各期刊的所有文章、書評、給編者的信以及勘誤,時間跨度範圍為自 1894 年至今,幾乎包括自第 1 卷第 1 期以來的所有 APA 期刊。

 

使用期限:即日起至2021/12/31止

 

如有問題,歡迎洽詢數位與系統組 張素卿小姐(分機51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