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5/31 最新消息
暑假彈性借書6/5(一)開跑~~

IMAGE

2023年暑假即屆,圖書館提醒您借書相關事項,請仔細閱讀以下內容:

📣小心!逾期滯還金!!

為避免因返鄉或疫情等原因無法如期歸還書籍,如有借閱中圖書應還日期落在暑假期間,請於6月5日(一)起辦理續借或歸還。系統不會自動延長借期喔!

📣彈性借期安排

期末考首日6月5日(一)起,外借/續借成功的書籍(不包括非書資料),應還日期將彈性調整至開學當週9月15日(五)。若原到期日已超過9月15日(五),則以圖書館系統為準。

📣留意!借閱情況

所借圖書是否有以下狀態:

1.「已被預約」:無法續借,請盡早歸還。

2.「已達最長借期」:無法續借,請歸還圖書。若無人預約,您可以在圖書館當場再借閱。

3.「已逾期」:請儘快歸還圖書。若無前述1、2項情況,您仍然可以在線上進行續借。但請注意,逾期後續借成功仍會產生滯還金。

請透過查詢您的個人借閱紀錄,確認名下所借資料之到期日。

如有任何疑問,請聯繫圖書館:

雙溪校區:(02) 28819471 分機 5136、5137

城中校區:(02) 23111531 分機 2447、24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