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/05/09 好康試用
SAGE Business Cases商業個案資料庫開放試用
  • 簡介:彙總兩千多個各層級商業與管理課程適用之個案研究,來源來自許多商管名校,例如: 耶魯大學、西北大學、加州柏克萊大學與劍橋大學等名校。經過特別的編撰、設計及同儕評鑑,可以幫助學生從實例中了解理論概念,主題廣泛包含商學所有主題內容: 市場營銷,運營管理,小企業與企業家,國際商務,人力資源管理等。 
  • 個案中包含學習心得、討論問題及教學筆記,引導及促進學生對個案的理解。適合管理學院教師在課堂上引導學生思考或課堂中討論個案實例,將理論與實務完美結合!

  • 試用期間不提供PDF下載(但可看http版本)與不提供Teach Note功能

  • 試用網址 :https://erm.lib.scu.edu.tw/scuerm/detail_source.jsp?esource_classify=network&id=LDB0367

  • 使用期間:即日起至2022/5/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