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/10/22 資料庫公告
綠色乖乖的都市傳說~2021 WOS&JCR有獎徵答活動

IMAGE

綠色乖乖的都市傳說~2021 WOS&JCR有獎徵答活動


活動時間:即日起~2021/11/30 (星期二)

活動簡介
台灣流傳著只要在機器設備放上綠色乖乖,就可以保佑運轉順利的都市傳說。這是一種神奇的魔力、迷信還是信仰呢?
歡迎您參加2021 新一波Web of Science &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資料庫有獎徵答活動,讓我們一起來了解探討迷信與信仰的相關研究吧~

本活動分【Web of Science】與【Journal Citation Reports】資料庫兩項答題活動區,參加者可依據各機構單位資料庫之訂閱狀況,點選各分區連結參加。
凡資料完整與答題正確者,就有機會參加抽獎!


參加對象:全國大專院校與醫療研究機構所屬之教職員及學生 (限有WOS或JCR資料庫使用權之機構單位)。

登入方式:於學校/機構IP網域內連線Web of ScienceInCites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資料庫即可。

活動網站https://www.sris.com.tw/Events/2021_CA2/index.html

注意事項:Web of Science 與 InCites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資料庫已於2021年7月全面轉換至新平臺。新平臺操作介面更為簡便,收錄資料的廣度、深度與進階分析功能皆大幅強化。


如欲瞭解更多新平臺的相關訊息,敬請參考下方資源:
▶新版Web of Science資料庫:線上影音教材 快速參考指南  

新版Journal Citation Reports資料庫:Clarivate講座錄影回放:線上導覽 2021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(JC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