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5/19 好康試用
"HBP Student Success Package哈佛商學出版套裝資源"開放試用
  • 簡介EBSCO與哈佛商學出版社合作,為商科學生提供一套獨特且實用的資源- HBP Student Success Package。其套裝資源內包含兩資料庫:
  • Core Curriculum核心課程- Core Curriculum提供了76份讀物,涵蓋了商業研究不可或缺的基礎概念、理論和架構。這些讀物是由哈佛商學院老師所撰寫,並包括一份教學筆記文檔,以幫助講師深入了解案例、相關課程材料及投影片。
  • HBS Select Case Study Collection哈佛商學院個案研究專輯- HBS Select Case Study Collection提供了2,200多份哈佛商學院的案例研究。每個案例研究都提供了身臨其境的真實商業和公司企業情境,以幫助學生檢視與商業和社會動態的相關問題,駕馭變化萬千的工作場所、學習管理團隊、如何制定個人決策和自身職業發展。
  • HBS Select Case Study Collection使用上無同時間上線人數限制,且允許複製/貼上內文,而在列印、存取的頁數有50頁的限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