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/03/13 好康試用
探索知識的海洋:De Gruyter 電子書與期刊免費試用

De Gruyter 擁有270多年的悠久歷史。其出版物涵蓋人文社科藝術和科技醫學,是一家綜合性學術出版社。De Gruyter還與世界知名的大學出版社就電子書展開合作,將圖書及一些絕版圖書數字化並通過德古意特平台訪問。

目前出版合作夥伴包括:哈佛大學出版社(Harvard University Press)、普林斯頓大學出版社(Princeton University Press)、賓夕法尼亞大學出版社(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Press)、哥倫比亞大學出版社(Columbia University Press)、德州大學出版社、多倫多大學以及康奈爾大學出版社 (Cornell University Press)等。

       在本次試用活動中,您將可以享受:

       無限制免費存取超過16萬本電子書和450種電子期刊,包括UPL(大學出版社圖書館計劃,如哈佛大學出版社、普林斯頓大學出版社等)在內的56家出版合作夥伴的書籍。

       無DRM限制,輕鬆暢通高下載量書籍和高被引文獻。可依出版年份與出版社名稱尋找並瀏覽書籍。

 

       試用期限:即日起至2024.5.31。

       URL: https://www.degruyter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