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/03/02 好康試用
AJE Curie 英文編修潤色工具開放試用

AJECurie AI潤色工具將AI深度學習技術與AJE美國總部的2000多名訓練有素的資深英文母語編輯團隊相結合,這些編輯擁有數百個科學學科的高級學位。他們通過對2000多個研究領域的上百萬份科學研究手稿對AI工具進行了訓練。與市場上僅對編輯過的文章進行訓練的同類產品不同,Curie AI潤色工具同時對原始手稿和AJE PhD-level 資深編輯團隊編輯過的成稿進行人工智慧訓練——能夠做出多達3倍的修改,準確率超過95%,編輯品質更高、更精細、更準確,較同類產品更專注於科學研究寫作,而非一般通用寫作。

試用網址:https://aje.com/c/sc-tw-fs-scu24

使用說明:https://erm.lib.scu.edu.tw/scuerm/detail_source.jsp?esource_classify=databases&id=LDB0429

(請先註冊一組帳密之後開始使用)

(Group Code請輸入 sc-tw-fs-scu2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