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/06/23 最新消息
Lean Library - 拉近您和全文的距離

Lean Library拉近您和全文的距離

在網路找期刊或電子書,有時候很簡單,有時候又令人摸不著頭緒,沒關係,只要下載Lean Library這個瀏覽器外掛,讓您找全文不再鬼打牆。簡單來說,Lean Library可以幫助您:

  • 快速下載圖書館訂購的電子書及電子期刊

  • 自動連到開放取用(Open Access)的電子資源

  • 無法下載的文章,輕鬆向其他學校申請複印


Lean Library是瀏覽器的外掛程式,可以簡化讀者取得圖書館電子全文的步驟。亦即當您在一般網頁搜尋過程中,遇到沒有取得全文的權限時,Lean Library協助串連起圖書館館藏或Open Acces(公開取用)的資源來源,無縫銜接幫助取得全文。若館方既無採購也不是OA資源,Lean Library也能協助引導您透過館際互借方式申請全文,有效提高您取得全文資訊的使用率,拉近您和圖書館資源的距離。


安裝及使用方式
 詳見以下網址

https://www.lib.scu.edu.tw/CMS/Page/115


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洽詢數位與系統組  張素卿 
TEL:28819471#5152
Email:suching@sc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