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/05/04 最新消息
111年「臺灣學術電子書暨資料庫聯盟」線上問卷,填答禮品豐富,敬請踴躍參加!



  1. 「臺灣學術電子書暨資料庫聯盟」歷年來結合國內128所大專校院以共購共享方式,引進電子書19萬餘冊及電子資料庫數十種。為了解大專校院師生電子書與資料庫使用情況及滿意度,特進行線上問卷調查活動,作為圖書館採購及提供服務之參考。
  2. 本活動自5月1日起至5月31日止,填答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,敬請踴躍參加。
    活動網址:https://reurl.cc/3oNlV9
  3. 活動辦法:
    (1)每人限填一份問卷,完整填答者可參加抽獎。

    (2)提交表單後,至信箱接收專屬推薦碼,再向符合參加資格的朋友推薦參加本活動,並請朋友輸入您的推薦碼後完成問卷提交,每成功推薦一名填答者,抽獎機會增加一次。
    (3)如有不實、資料不全或錯誤導致活動小組無法聯絡通知者,視同放棄得獎資格。
    (4)主辦單位得保留更換等值獎品之權利,不另行告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