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5/19 好康試用
《可知電子書平台》開放試用

可知電子書平台,是由電子工業出版社、人民郵電出版社、化學工業出版社、人民衛生出版社、機械工業出版社、建築工業出版社、社會科學文獻出版社、商務印書館、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、北京大學出版社、上海交通大學出版社、浙江大學出版社等200多家知名出版社入駐並直接提供數位化資源的知識服務平台,是中國最新專業電子圖書的閱讀應用平台。

截至2023年初,可知電子書平台提供近23萬冊正版電子書的在線閱讀服務,包含各出版社年度最新圖書,部分電子書與紙書出版保持同步,並持續更新;平台基於PC WebAndroidIOS跨平台跨終端融合閱讀方案,支持跨出版社、跨圖書全文檢索、知識問答、知識關聯閱讀等獨特功能。

資源網址:https://go.openathens.net/redirector/scu.edu.tw?url=https://i.keledge.com/wrap/index

試用期限:即日起至2023/7/15日止

備註:每本書皆可試讀約前10-20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