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報好用資源
序號 資源名稱 使用說明 功能
1 校外連線使用說明
2 天下創新學院 ─閱讀課程、完成測驗及查看累計學習時間(PC版)

如何使用個人電腦,在天下創新學院閱讀課程、完成測驗及查看累計學習時間,這支影片詳細告訴你!

3 天下創新學院 ─閱讀課程、完成測驗及查看累計學習時間(APP版)

如何使用行動裝置APP,在天下創新學院閱讀課程、完成測驗及查看累計學習時間,這支影片詳細告訴你!

4 【書目管理軟體】Zotero簡介與安裝
5 中文電子書使用說明

影片分為認識電子書、常用中文電子書平臺及操作使用三部分。

6 【書目管理軟體】EndNote & Zotero 常用功能

影片以EndNote  x9版 與 Zotero 第五版為例,說明書目管理軟體常用功能。

7 電子書E指通

您知道如何利用電子書嗎?電子書E指通告訴您如何在館藏中查找電子書,以及電子書使用眉角,輕鬆利用電子書資源,豐富您的閱讀生活。

8 電子書E指通:HyRead ebook

HyRead ebook 精選各學科領域的電子書,影片中介紹基本功能和操作方法,讓您輕鬆享受雲端閱讀的樂趣。

9 電子書E指通:iRead ebooks華藝電子書

iRead ebooks華藝電子書。本館擁有平台超過10000多冊的電子書,書籍類型豐富多元,包含:商管財經、文學小說、語言學習、各學科專業及設計藝術等。影片中介紹基本功能和操作方法,讓您輕鬆享受雲端閱讀的樂趣。

10 快速取得電子書及期刊全文

快速查詢電子書、電子期刊,請利用「雲端圖書館自動化系統」。小撇步就在影片中。